百酒樓老酒收購
特色圖片

夏堡(Chabot)品牌說明

夏堡(Chabot)並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法國干邑區所種之葡萄釀造的白蘭地,而是法國另一產區─雅馬邑區所產葡萄釀造的,因為雅馬邑(Armagnac)出產的白蘭地酒廠較小、並非大規模的生產酒,所以主要都以內銷為主,由於這個原因導致雅馬邑白蘭地很難為其他國家所知曉。

而夏堡(Chabot)基本上可說是雅馬邑白蘭地的中流砥柱!夏堡是雅馬邑區中最古老的品牌,其實以夏堡來說,他們所使用的葡萄與干邑區相差不遠,但由於蒸餾與成熟酒液等方式不同,一般來說,雅馬邑白蘭地比干邑白蘭地擁有更清新的口感,細細品嘗會有淡淡的杏桃香味隱藏其中。

夏堡(Chabot)收購價格表

品項價格(每公升)照片特別版備註
VSOP400~1000 chabot 夏堡 vsop chabot 夏堡 vsop 舊版 Chabot VSOP是等級較低的普飲酒款,屬於普飲等價,舊版價格稍高一點,但差異不大。
NAPOLEON700~1000 chabot 夏堡 napoleon chabot 夏堡 napoleon舊版 Chabot NAPOLEON等級與VSOP相似,由於發行款式差異不大,因此沒有特別區分新舊版。
XO1200~2000 chabot 夏堡 xo chabot 夏堡 xo舊版 Chabot XO屬於普飲酒款,由於數量大且雅馬邑區的白蘭地並不是次級市場流行主流,因此收購價格沒有分新舊版,價格不高。
白、藍、金鵝2500~4000 chabot 夏堡 xo白鵝、藍鵝、金鵝 Chabot 瓷瓶鵝系列可以算是這個品牌最常看到的酒款,由於可愛的造型受市場喜歡,顏色共有三種:白鵝、藍鵝、金鵝,其中金色鵝有XO與EXTRA兩種版本,EXTRA價格較高一些。瓷瓶的酒款由於無法直接看到水位,需要特別注重保存環境,才不會酒失光了都不知道。
EXTRA2500~5000 chabot 夏堡 extra chabot 夏堡 extra舊版 Chabot EXTRA是品牌當中較高檔的酒款,新酒的價格相對高,但由於夏堡是雅馬邑白蘭地品牌,在次級市場並不流行,因此多數老酒價格比新酒更低,比較適合拿來品飲。
  •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 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表中標價為 1公升容量,實際收購價依據容量換算。

夏堡(Chabot)-市場近況

夏堡(Chabot)是雅馬邑區(Armagnac)的知名白蘭地品牌,由於製程方式不同,與干邑白蘭地(Cognac)風味不同。不過雅馬邑白蘭地並不是現在次級市場流行的地區,因此比起干邑白蘭地,夏堡的老酒表現相對平淡很多,多年來並沒有上漲的趨勢。

這個現象是多數三線品牌的通病,所謂的三線品牌,並不是指酒廠品質不好,單純是用酒廠在老酒市場流行程度來衡量,一線品牌幾乎所有等級的酒款都有明顯漲幅,老酒流行度屬於人盡皆知的狀況,例如:軒尼詩人頭馬馬爹利。而二線品牌則是基本酒款保持穩定的價格區間,輔以特定的熱門酒款,保持一定的市場熱度,例如:卡慕歐塔御鹿。三線品牌則是除了少數有名氣的系列,其他老酒就無人問津的狀況,例如:夏堡(Chabot)、康福壽(Courvoisier)路易老爺……等等。

由於不是收購市場流行的白蘭地,夏堡(Chabot)反而沒有因為老酒市場低落而受到重大影響,由於這個品牌主要買賣都是為了普飲,較少以收藏性來炒作,因此是非常適合品飲的廠牌,以老酒的角度來看,CP值非常的高。

夏堡(Chabot)-相關文章

主題內容摘要連結
軒尼詩酒款介紹,老酒市場的風向球軒尼詩在白蘭地中的地位獨具一格,最大的成就莫過於白蘭地等級區分提供了一套廣泛使用的系統:vs< vsop < napoleon < xo < extra < 水晶瓶,這篇文章帶你了解白蘭地的領頭羊:軒尼詩。前往
軒尼詩XO鑑定技巧,掌握酒泡鑑定的技巧軒尼詩做為早期風靡台灣的白蘭地品牌,假酒自然不少,如何分辨軒尼詩假酒可以算是入門老酒最基礎的知識,這篇文章就帶你了解常見的酒泡鑑定技巧。前往
【路易十三】版本介紹 – 新酒比老酒貴的亂象?路易十三是人頭馬出產的最頂尖酒款,代表了人頭馬酒廠的最高標準,價格相當高昂,不過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為什麼路易十三舊版比新版便宜?前往
人頭馬(remy-martin)酒款介紹、市場現狀分析這篇文章介紹除了路易十三之外的人頭馬常見酒款,讓你了解白蘭地三大品牌之一的人頭馬,在次級市場的整體表現狀況。前往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

熱門老酒收購品牌

更多好文章

聯繫百酒樓
免費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免費鑑定估價

百酒樓電話 百酒樓FB連結 百酒樓LINE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