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樓老酒收購
特色圖片

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品牌說明

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起源於1820年,近兩百年來,約翰走路以調和威士忌聞名於世。有著穩定品質與精美包裝的加持,約翰走路一直是台灣送禮文化的首選之一,可見其居高不下的人氣。

在台灣的老酒市場中,約翰走路的定位與皇家禮炮類似,都是以平易近人的價格,穩定水準的威士忌口味,來拓展事業版圖。也因此,家家戶戶幾乎都會有約翰走路的老酒。

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收購價格表

品項價格(每公升)照片特別版備註
紅牌300~500 約翰走路紅牌 約翰走路紅牌舊版 紅牌是約翰走路最低階的酒款,舊版價格略高一點,區分方法為logo的人是向左走的。
黑牌400~1500 約翰走路黑牌 約翰走路黑牌全金頭 約翰走路黑牌常見有三個版本,最簡單的區分方式是看瓶蓋,最早期的版本為瓶蓋全部金色,業界稱為「全金頭」;再來的版本為瓶蓋一半金色,稱為「半金頭」,之後的版本就是以黑色為主的新版。
綠牌700~1400 約翰走路綠牌 約翰走路綠牌舊版 綠牌主要分為新舊兩版,區分方法與紅牌相同,主要是看瓶身上的logo行走方向,向左走為舊版,價格較高。
金牌700~1500 約翰走路金牌 約翰走路金牌舊版 金牌的版本區分方法一樣是用Logo行走方向,向左走的是舊版。
藍牌2500~4000 約翰走路藍牌 約翰走路藍牌舊版 藍牌是約翰走路最具代表性的酒款,穩定的品質加上不高的售價,是送禮最熱門的選擇之一。
除了圖片中的版本之外,藍牌也時常推出特別包裝的紀念版,這些版本由於內容物相同,價格與普通版幾乎無異,真正的價差還是要區分新舊版
藍牌Oldest5000元 約翰走路藍牌Oldest 藍牌Oldest是約翰走路藍牌最早的版本,除了特別具有紀念價值之外,數量也較稀少,因此市場價格明顯比老藍牌更高。
喬治五世7800元 約翰走路喬治五世 約翰走路喬治五世特別版 喬治五世是藍牌的水晶瓶特別版,屬於約翰走路品牌中最高級的酒款之一,買賣時要特別留意配件的完整性,對價格有相當高的影響力。
除此之外,喬治五世並不會特別區分特別版與普通版的價格,這是因為他們發行量差異並不大。
premier2000~2200 約翰走路premier 約翰走路premier舊版 約翰走路premier屬於收購常見的一個特殊版本,其等級略低於藍牌,也有分新舊版,判斷方法依舊是Logo人物行走的方向。
XR2000元 約翰走路XR 約翰走路XR舊包裝 約翰走路XR雖然有不同包裝,但都是新推出的酒款,價格沒有不同。
Swing1000~1400 約翰走路swing不倒翁 約翰走路swing不倒翁舊版 約翰走路Swing系列的特色是不倒翁瓶身的設計,在市場上主要分為新舊版,舊版的特色很明顯,瓶身上有一面金色圓牌,並且Logo為向左走的。

小提醒:點擊展開更多資訊

  •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 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表中標價為 1公升容量,實際收購價依據容量換算。

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市場狀況

約翰走路品牌的發展策略是以平價普飲為主打,藉由大量性價比高的調和威士忌,取得了威士忌市場中極高的市占率。但這個發展方式對老酒市場並非好事,雖然品牌知名度很高,卻因為藏量極大,而缺少了稀缺性的炒作特質。導致約翰走路的老酒價格很固定,在百酒樓從業近10年的光景中,約翰走路的價格幾乎是固定的。即便經歷2012年老酒市場興盛,萬物皆漲的階段,與2020年整體市場嚴重萎縮的蕭條,約翰走路老酒價格都沒甚麼變化。

這個特性與皇家禮炮這個知名調和威士忌品牌類似,是一種很牛皮的老酒特性。雖然並不適合投資,但卻很適合普飲,約翰走路就是一款CP值很高的普飲老酒,其等級以顏色作為等級區分(紅<黑<綠<金<藍):黑牌以下的等級可以作為調酒的酒基、綠牌以上的等級可以做為品飲的酒款,價格不高品質穩定,如果不考慮轉賣,那最好的建議是喝掉吧~

約翰走路-相關文章

主題內容摘要連結
約翰走路等級介紹,紅黑綠金藍,讓你一次搞清楚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是世界知名的調和威士忌品牌,這篇文章將會介紹各種常見的約翰走路酒款,並帶你了解其等級分類方法。前往
皇家禮炮35年一定是假的!皇家禮炮顏色差異這篇文章帶你了解皇家禮炮的各種品牌知識,從基本的真偽判斷、到版本變化的差異性,讓你清楚了解皇家禮炮的眉眉角角。前往
酒類等級介紹,一次搞懂烈酒分級方式老酒價格差異極大,貴的幾十萬,便宜的幾百塊,這篇文章就帶你探討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讓你了解市場的選擇習慣與價格關聯性。前往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

熱門老酒收購品牌

更多好文章

聯繫百酒樓
免費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免費鑑定估價

百酒樓電話 百酒樓FB連結 百酒樓LINE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