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樓老酒收購

百酒樓聯繫方式

台北門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88-1號
聯繫電話:0965-456999 (賴先生)

新竹門市:新竹縣新豐鄉忠二街28號
聯繫電話:0966-538299 (林先生)

台中門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8號
聯繫電話:0965-456999 (賴先生)

收購常見問題

基本上,只需要跟我們連繫溝通,百酒樓都能夠盡量配合收購,常見的方式有:

  • 到府收購:適合酒款眾多的朋友,專人到府收購能夠減輕搬運的困難。
  • 指定地點:家裡不方便陌生人進出也沒關係,百酒樓可以到你指定的位置,例如:便利商店、交流道旁……等等,只要容易抵達,方便停車的地方都可以。
  • 店面收購:直接拿來我們店裡也沒問題!目前百酒樓有台中店台北店兩處店面。

百酒樓提供全省收購服務,歡迎洽詢免費鑑定估價!

以下三種情況,百酒樓會委婉告知你不收購,除此之外任何酒類產品都能夠處理(新酒也行):

  • 非法贓貨:百酒樓是合法店家,不接受非法管道取得的產品。
  • 嚴重瑕疵:過期、嚴重失酒、嚴重損壞的酒款我們無法處理,酒類產品是會讓人喝下肚的,因此百酒樓有義務過濾有問題的酒款,不再讓其進入市場中,如果你無法判斷酒款狀況,歡迎拍照給我們鑑定。
  • 價格過低:有些酒款(例如:紅酒、紹興酒……等等)的交易價格很差,百酒樓通常會建議客人保留,不過如果你確實不想要保留,我們依然能夠收購處理。

只要是酒我們都能處理,價格高低的問題而已。

有三大重點是你需要留意的:

  • 不要清理:能夠清潔的髒污就不會影響到價格,如果清潔不注意反而容易傷到老酒,百酒樓建議你放著就好,不要多此一舉。
  • 酒款放正:老酒倒放很容易失酒,請盡量避免讓酒液接觸到瓶口。很多人誤以為要把酒傾斜保存,那是紅酒的保存方式,並不適合一般烈酒。
  • 找出配件:高價酒款的配件會影響收購價(例如:盒子、證書、水晶頭……等等),找出相關配件能保障收購的最高價。
百酒樓收購很快速,鑑定並估價一瓶老酒需要的時間不超過一分鐘,請不用擔心時間太長,也歡迎你先拍照給我們鑑定估價,這樣能夠節省現場的時間。此外,如果你沒有特別要求,原則上我們皆以現金交易最單純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