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樓老酒收購
特色圖片

大摩(Dalmore)品牌說明

第一眼看到大摩的想法,就是一股優雅、尊榮的質感,這就得說到大摩的歷史淵源:大摩酒廠長年屬於Mackenzie家族所有,其祖先曾救亞歷山大三世於公鹿的鹿角下,亞歷山大三世因而賜給家族崇高的鹿頭臂章,這就是大摩以鹿頭作為標誌的緣由。

釀造威士忌有三大重點:水質、大麥與蒸餾,大摩三種條件皆非常優秀,加之多年累積下的釀酒工藝技術,形成大摩威士忌引人入勝的原因!

大摩(Dalmore)收購價格表

品項價格(每公升)照片特別版備註
大摩12年800元 大摩dalmore-12年 大摩dalmore-12年舊版 大摩12年由於等級較低,並沒有因為新舊版而影響價格。
大摩15年1400元 大摩15年 大摩15年特別版 大摩15年有多種版本,但因為等級不高,收購價格並沒有區分。
大摩18年2500元 大摩18年 常見的大摩18年為圖片的版本,其餘版本會根據稀有性價格略有差異,但不明顯。
大摩21年8500~1萬 大摩21年 大摩21年舊版 大摩21年屬於等級較高檔的威士忌,在市場中很受歡迎,其中舊版因為稀缺性的原因,價格略高於新版。
大摩25年17000元 大摩25年 常見的大摩25年只有一個版本,由於年份高,市場價格也不俗。
大摩30年2萬~2萬5千 大摩30年 大摩30年特別版 大摩30年屬於高檔酒款,發行數量有限,每支酒都有編號。也存在一些特別版,依據版本價格會高於普通版。
大摩40年+5萬以上 大摩40年 大摩50年 超過40年以上的威士忌都屬於藝品等級,有著極高的收藏價值,加上大摩品牌知名度也高,因此市場非常願意給予高價。
Constellation依年分定價 大摩constellation-1964 大摩constellation-1992 大摩constellation系列是品牌的一個特別系列,全套共有21瓶,跨度從1964年到1992年,以水晶瓶包裝,展現其不凡的價值,這個系列每瓶為不同年份的單一純麥威士忌,因此價格也落差極大,最老的1964為46年威士忌,價值至少數十萬;而最新的1992僅有19年,價格不過幾千塊,所以實際收購價格需要以現品來觀察。
雪莉桶2萬以上 大摩sherry-1978 大摩sherry-1974 大摩sherry finesse依據不同年份價格亦不相同,不過只要是1980年以前都屬於高價商品,實際還是以現品鑑定為主。
大摩年份酒依年分定價 大摩-1974 大摩-1979 大摩作為老酒廠,出過非常多的年份酒,有些是當年度的單桶威士忌,也有以當年度威士忌桶勾兌而成的單一純麥威士忌,因此價格不容易直接區分,需要現場鑑定,但原則上是:年份越老越貴、數量越少越貴

小提醒:點擊展開更多資訊

  •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 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表中標價為 1公升容量,實際收購價依據容量換算。

大摩(Dalmore)-市場狀況

大摩威士忌在近年的威士忌市場中,比較偏向慢熱型的選手,有一定愛好的族群在鞏固價格,並沒有因為整體酒市下跌受到太多傷害,不過也沒有出現驚人的漲幅,與麥卡倫或者日本威士忌的大起大落不同,大摩威士忌的價格相對穩定的多

大摩的這種表現,算是高階威士忌近期的典型,由各自的擁護者護航而形成的市場特性,不過這種氛圍不容易支撐頂尖酒款,因此大摩最高級的酒款並不會因為轉手而有價差可賺,反倒是需要有所損失才能賣出,如果以投資為考量,需要特別慎重。

大摩-相關文章

主題內容摘要連結
威士忌裝瓶廠(IB)? 了解裝瓶廠與原廠的差別自己不生產酒,只進行包裝與行銷的廠商,就是所謂的『裝瓶廠(IB)』,相對應的是自己釀造並裝瓶的『原廠裝瓶(OB)』。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入門篇):酒桶、威士忌產地、威士忌類型這篇文章帶你快速了解威士忌的酒標入門:分辨酒桶、威士忌產地、類型等基本知識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進階篇):Cask Strength、公司貨平行貨、冷凝過濾這篇文章講解進階的威士忌知識,尤其是一些高檔酒款出現的特殊標誌,進一步認識威士忌世界。前往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

熱門老酒收購品牌

更多好文章

聯繫百酒樓
免費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免費鑑定估價

百酒樓電話 百酒樓FB連結 百酒樓LINE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