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樓老酒收購
特色圖片

皇家禮炮(Royal Salute)品牌說明

皇家禮炮(Royal Salute)是蘇格蘭調和威士忌中的佼佼者,其名聲不必多言,想必大家都有所耳聞。
不同於單桶威士忌追求個別味道的極致表現,皇家禮炮的經營重點放在調和出穩定、高品質的威士忌風味,以創造CP值極高的酒款,而他們也確實辦到了!

穩定的品質、高尚的包裝與行銷技巧,讓皇家禮炮成為家喻戶曉的威士忌品牌,舉凡送禮、普飲、聚會,都常見到其身影,是一個流通度很高的品牌。

皇家禮炮(Royal Salute)收購價格表

品項價格(每公升)照片特別版備註
21年舊版2200~2300 皇家禮炮21年舊版 皇家禮炮21年舊版禮盒 皇家禮炮21年區分有三個細節:
顏色差別(紅色、藍色、綠色):收購價格都一樣。
普通版與禮盒版本(附小樣酒或酒杯):不論禮盒是哪種設計,價格一律略高於普通版。
分為新舊版:從酒瓶的設計輕易看出差別,舊版較貴。
21年新版2000元 皇家禮炮21年新版 皇家禮炮21年新版禮盒 皇家禮炮21年新版可以從酒瓶外觀輕易看出差別,除了價格區間低於舊版之外,並沒有太多差別。
一樣三個顏色(紅色、藍色、綠色)價格相同;禮盒版本(附小樣酒或酒杯)不論設計,價格略高於普通版。
23年2800元 皇家禮炮23年 皇家禮炮23年是近年新出的年代款式,常見的款式為深藍色,其他版本與顏色價格並無不同。
皇家禮炮25年5000元 皇家禮炮25年 皇家禮炮25年常見的樣式為白色瓶裝,比起21年較為少見,收購價格也略高於21年。
29年限量版12000 皇家禮炮29年PX限量 皇家禮炮29年是限量酒款,雖然標榜全球4500隻乍看很少,但其實以單桶威士忌每隻都是全球限量1000瓶以內的角度來看,限量優勢並不明顯
因此收購價格並沒有特別上漲,如果直接轉手要做好折價的心理準備。
38年命運之石14000 皇家禮炮38年命運之石 皇家禮炮38年被稱為「命運之石」,算是皇家禮炮這個廠牌中較為高檔的酒款,並不多見。
但由於禮炮早已被市場定位成普飲品牌,讓這款酒缺少炒作空間,價格與購入時相差無幾
40年紅寶石3萬 皇家禮炮40年紅寶石 皇家禮炮40年算是這個廠牌的頂尖酒款,在收購上需要特別留意配件的保存。
如果少了水晶頭或者盒子受損,收購價格必須少5000~10000元,務必小心保存。
無年分特殊版2800~4200 皇家禮炮百年特別版 皇家禮炮鑽石特別版 皇家禮炮出款的特別酒款不計其數,圖片是比較有代表性的100年紀念版(收購價2800/公升)、鑽石特別版(收購價4200/公升),其餘特別版本價格歡迎直接詢問百酒樓。

小提醒:點擊展開更多資訊

  •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 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表中標價為 1公升容量,實際收購價依據容量換算。

皇家禮炮(Royal Salute)-市場狀況

皇家禮炮(Royal salute)是台灣老酒收購市場中極度常見的酒款,與約翰走路類似,屬於很牛皮股般的存在,從百酒樓開業以來,老酒市場經歷了無數大大小小的價格波動,但皇家禮炮卻幾乎不為所動,價格始終保持穩定如一。

能做到這一點有兩大主因:

皇家禮炮是普飲酒:

憑藉穩定品質以及造型漂亮的優勢,皇家禮炮是台灣最常見的送禮酒,這讓皇家禮炮的相關酒款能保持高銷量,自然不容易受到漲跌價而波動。

調和威士忌產量十分大:

調和威士忌最大的優勢就是較不受原料限制,因此基本上沒有發生過供不應求的情形,這個狀況雖然會穩定酒款價格,卻也恰好是皇家禮炮價格不會上漲的主因,因為收藏家並不需要擔心買不到的問題,缺少了稀缺性的炒作因素,價格自然不會變動

皇家禮炮-相關文章

主題內容摘要連結
約翰走路等級介紹,紅黑綠金藍,讓你一次搞清楚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是世界知名的調和威士忌品牌,這篇文章將會介紹各種常見的約翰走路酒款,並帶你了解其等級分類方法。前往
皇家禮炮35年一定是假的!皇家禮炮顏色差異這篇文章帶你了解皇家禮炮的各種品牌知識,從基本的真偽判斷、到版本變化的差異性,讓你清楚了解皇家禮炮的眉眉角角。前往
酒類等級介紹,一次搞懂烈酒分級方式老酒價格差異極大,貴的幾十萬,便宜的幾百塊,這篇文章就帶你探討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讓你了解市場的選擇習慣與價格關聯性。前往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

熱門老酒收購品牌

更多好文章

聯繫百酒樓
免費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免費鑑定估價

百酒樓電話 百酒樓FB連結 百酒樓LINE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