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樓老酒收購
特色圖片

御鹿(HINE)品牌說明

御鹿(HINE)酒廠並沒有自己的葡萄園和蒸餾廠。主要是買大小香檳區的酒來藏釀,但卻締造了很高的聲望,最主要原因在於250年的經驗幫助御鹿酒廠在判定與測試酒體上,表現得非常出色,能夠將酒體組織的醇和及勻和。

除此之外,御鹿的酒瓶設計堪稱經典,不論是藍鹿XO、金鹿Extra、凱旋門......等等,都有極高的辨識度與知名度,在次級市場中,很多人就是利用這些酒款才知曉御鹿的品牌,甚至有人會花錢買這些瓷瓶的空瓶,可見其藝術價值。

御鹿(HINE)收購價格表

品項價格(每公升)照片特別版備註
VSOP700~1100 御鹿HINE-VSOP 御鹿HINE-VSOP舊版 御鹿(HINE)的VSOP等級在次級市場中並不是高檔酒款,舊版本的收購價格略高於新版。
NAPOLEON1100~1400 御鹿HINE-NAPOLEON 御鹿HINE-NAPOLEON舊版 御鹿Napoleon等級比VSOP要好一些,但依然是普飲的酒款,次級市場價值不高。Napoleon有分新舊版,舊版價格略高一點。
凱旋門3000~4000 御鹿凱旋門Napoleon白色 御鹿凱旋門Napoleon藍色 御鹿HINE凱旋門式Napoleon等級的特別版,因為具有觀賞性,次級市場價格比普通的Napoleon好很多。
凱旋門共有三個顏色(白、藍、黃),收購價格差異不大,除此之外,這個酒款很容易失酒,收購時需要依據重量判定最後價格。
XO2500~3300 御鹿XO新版 御鹿XO舊版 御鹿的XO等級分為新舊版,舊版的價格略高於新版,其他版本差異性不大。
藍鹿XO4500~5500 御鹿HINE藍鹿 藍鹿是御鹿的XO特別版本,算是這個品牌最具標誌性的與識別度的酒款,由於美觀與知名度,次級市場的收購價格遠高於普通XO版本。
Extra4000~5000 御鹿Extra 御鹿Extra市場上並不多見,常看到的多為舊版本。但由於御鹿這個品牌流行的是瓷瓶酒,因此收購市場價格並不高。
金鹿Extra5000~7000 御鹿Extra金鹿 金鹿Extra對應的是藍鹿XO,一樣是Extra等級的特別版,收購價格不斐。
水晶瓶1萬以上 御鹿水晶瓶 御鹿瑰寶水晶瓶 御鹿HINE出過多款水晶瓶,普遍價格都很高,屬於收藏品等級商品,因此相關配件的完整性很重要,保存上一定要特別留意水晶頭、外盒、證書......等等配件,否則會極大程度影響收藏價值。

小提醒:點擊展開更多資訊

  •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 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表中標價為 1公升容量,實際收購價依據容量換算。

御鹿(HINE)-市場狀況

御鹿(Hine)在台灣老酒收購領域屬於二線等級的白蘭地,這是因為早期酒廠並沒有針對台灣做行銷,因此台灣御鹿的老酒藏量並不多,也沒有很多藏家追捧。

御鹿(Hine)這個廠牌最知名的並不是常見的XO、Extra,反而是瓷瓶相關產品,從藍鹿XO、金鹿Extra、凱旋門Napoleon……等等,都因為外觀漂亮顯得辨識度極高,老酒市場也比較常遇到這些瓷瓶酒款。

不過瓷瓶並不是保存老酒的好容器,瓷瓶設計為了美觀,常常不把酒瓶開口設計於最上方,而是根據瓶身樣是做調整,這就導致失酒現象非常容易發生。再加上酒瓶不透明,無法隨時觀察水位,很多時候根本沒有注意到已經開始失酒,日積月累,就完全沒辦法補救了。

因此,在保存與買賣上,需要特別留意水位狀況,一般都會用秤重的方式處理,而保存時則會特別小心環境溫度的變化,並且定時檢查瓶身狀況是否有滲酒的問題

收購價格方面,御鹿表現雖然不及白蘭地三大品牌(軒尼詩人頭馬馬爹利),但勝在特殊的造型設計,有一群人特別喜歡收藏,只要保存狀況良好,其實價格算是相當不錯,並且御鹿在近年來白蘭地式微的狀況下,也沒有出現明顯的跌價,算是表現相當好的。

御鹿(HINE)-相關文章

主題內容摘要連結
軒尼詩酒款介紹,老酒市場的風向球軒尼詩在白蘭地中的地位獨具一格,最大的成就莫過於白蘭地等級區分提供了一套廣泛使用的系統:vs< vsop < napoleon < xo < extra < 水晶瓶,這篇文章帶你了解白蘭地的領頭羊:軒尼詩。前往
軒尼詩XO鑑定技巧,掌握酒泡鑑定的技巧軒尼詩做為早期風靡台灣的白蘭地品牌,假酒自然不少,如何分辨軒尼詩假酒可以算是入門老酒最基礎的知識,這篇文章就帶你了解常見的酒泡鑑定技巧。前往
【路易十三】版本介紹 – 新酒比老酒貴的亂象?路易十三是人頭馬出產的最頂尖酒款,代表了人頭馬酒廠的最高標準,價格相當高昂,不過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為什麼路易十三舊版比新版便宜?前往
人頭馬(remy-martin)酒款介紹、市場現狀分析這篇文章介紹除了路易十三之外的人頭馬常見酒款,讓你了解白蘭地三大品牌之一的人頭馬,在次級市場的整體表現狀況。前往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

熱門老酒收購品牌

更多好文章

慕赫(Mortlach)品牌介紹
慕赫(Mortlach)品牌介紹
最後更新:2023-11-29

聯繫百酒樓
免費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免費鑑定估價

百酒樓電話 百酒樓FB連結 百酒樓LINE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