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樓老酒收購
特色圖片

金車噶瑪蘭(KAVALAN)品牌說明

噶瑪蘭(KAVALAN)是金車集團成立的台灣威士忌,採用宜蘭的舊稱(噶瑪蘭),代表的含意是:原住民族以踏實辛勤將此地耕耘成一塊瑰寶,冀望回饋土地賦予的恩賜。

噶瑪蘭威士忌成立於2005年,作為威士忌酒廠屬於相當年輕的品牌,但卻藉由頻繁取得國際獎項增加曝光度,在台灣算是相當知名的威士忌品牌,憑藉優異的酒質與釀酒技術,噶瑪蘭正在逐步打開國際市場。

金車噶瑪蘭(KAVALAN)收購價格表

品項價格(每公升)照片特別版備註
珍選系列600元 金車噶瑪蘭 no1 金車噶瑪蘭 no2 金車噶瑪蘭(KAVALAN)珍選系列是品牌中平價的無年份酒款,主要是讓一般人能夠嘗試葛瑪蘭威士忌的入門酒款,因此定價便宜,數量龐大。
山川首席
Concertmaster
800元 金車噶瑪蘭山川首席 金車噶瑪蘭山川首席 金車噶瑪蘭(KAVALAN)山川首席系列是以調和為主打的入門系列,定價並不高,適合威士忌新手。
經典系列1100~1500 金車噶瑪蘭經典系列 金車噶瑪蘭經典系列 金車噶瑪蘭(KAVALAN)經典系列是品牌的招牌系列,主要發行無年份的各種類型威士忌,有各種酒桶類型與調和方式,系列包含的酒款眾多,但定價差異性不大。
經典獨奏系列
Solist
2800元 金車噶瑪蘭獨奏系列 金車噶瑪蘭獨奏系列 金車噶瑪蘭(KAVALAN)經典獨奏系列(SOLIST)是品牌中較為高檔的酒款,屬於原桶強度的威士忌,有各種酒桶做區分,是收藏葛瑪蘭威士忌的起步酒款。
藝術大師原酒6000元 金車噶瑪蘭藝術大師 噶瑪蘭藝術大師系列,總共有四支原酒,是與藝術家江賢二合作的特殊收藏系列,總共限量為1000組,定價也相對較高,是噶瑪蘭品牌中較知名的酒款系列。
  •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 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表中標價為 1公升容量,實際收購價依據容量換算。

噶瑪蘭(KAVALAN)-市場狀況

噶瑪蘭(KAVALAN)威士忌是由金車集團創辦的,成立於2005年,是台灣人創辦的威士忌酒廠。以威士忌酒廠動輒上百年歷史相比,金車噶瑪蘭無疑算是新生兒,不過藉由頻繁取得國際威士忌獎項,噶瑪蘭已經有不差的曝光度,如何進一步走出台灣市場,將會是他們要面對的重要挑戰。

老酒市場當中,噶瑪蘭屬於台灣品牌,因此能見度是很高的,但其次級市場的交易卻不算熱絡,究其原因,還是在於酒廠太過年輕,即便是最早的酒款2005年發行,在次級市場也不能稱為老酒(通常我們會以20年以上做老酒基準),因此噶瑪蘭的現存酒款都算是新酒,在轉手交易時勢必會承受一定的價差。

除此之外,噶瑪蘭的另一個問題是國際知名度,雖然台灣是威士忌消費大國,但要支撐一個品牌的老酒市場,需要更廣泛的收藏族群,而噶瑪蘭成立年間短,國際曝光度自然比不上蘇格蘭威士忌,缺乏重點酒款與高年份酒款的條件,在國際間的收藏界,噶瑪蘭離主流還有一段距離,反應在次級市場上就是價格漲不動,且交易較為冷淡。

但不論基於支持台灣威士忌、又或者以低價位品嘗得獎威士忌的角度,噶瑪蘭都是值得品嘗的好酒,在成立幾年間就斬獲各大威士忌獎項的事跡,確實是表現不俗!

噶瑪蘭(KAVALAN)-相關文章

主題內容摘要連結
威士忌裝瓶廠(IB)? 了解裝瓶廠與原廠的差別自己不生產酒,只進行包裝與行銷的廠商,就是所謂的『裝瓶廠(IB)』,相對應的是自己釀造並裝瓶的『原廠裝瓶(OB)』。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入門篇):酒桶、威士忌產地、威士忌類型這篇文章帶你快速了解威士忌的酒標入門:分辨酒桶、威士忌產地、類型等基本知識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進階篇):Cask Strength、公司貨平行貨、冷凝過濾這篇文章講解進階的威士忌知識,尤其是一些高檔酒款出現的特殊標誌,進一步認識威士忌世界。前往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

熱門老酒收購品牌

更多好文章

聯繫百酒樓
免費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免費鑑定估價

百酒樓電話 百酒樓FB連結 百酒樓LINE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