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樓老酒收購
特色圖片

格蘭花格(Glenfarclas)品牌說明

格蘭花格成立於1836年,與百富同樣出身於蘇格蘭的斯佩賽(Speyside)區,因位內陸土壤含鹽分低,造就斯佩賽區的酒款,溫和順口、口味香醇多變。

格蘭花格酒廠並沒有因為時代變化而衰敗,其家族堅持自主經營,使用傳統的方式釀造威士忌,如舖地式(Dunnage)倉庫…等等,這種不屈服於現實的堅持,讓格蘭花格位於斯佩賽產區威士忌的頂端位置,各方評價皆是頂尖的。

格蘭花格(Glenfarclas)收購價格表

品項價格(每公升)照片特別版備註
12年700~1000 格蘭花格12年 格蘭花格12年舊版 格蘭花格12年屬於年份低的普飲酒,即便是早期版本,收藏價值也不高,市場價格亦是如此。
17年1000元 格蘭花格17年 格蘭花格17年舊版 格蘭花格17年屬於普飲等級的酒款,並且早期沒有發行,所以看到的版本多為1990年代以後,只能當成新版來看。由於數量龐大,收藏與收購價格並不高。
18年1200元 格蘭花格18年 格蘭花格18年舊版 格蘭花格18年屬於普飲等級的酒款,由於數量龐大,收藏價值不高。值得一提的是,18年發行過賽車特別紀念版,此版價格略高一些。
21年2000~2500 格蘭花格21年 格蘭花格21年舊版 格蘭花格21年雖然年份不低,但由於是雪莉桶與波特桶調和而成,並不是特別頂尖的酒款,也不是目前主要流行的類別,因此價格不高。21年早期版本瓶身差異很大,能夠輕易區分。
25年2800~3500 格蘭花格25年 格蘭花格25年舊版 格蘭花格25年的狀況與21年類似,由波特桶與雪莉桶調合的方式並不是主要流行,因此價格並不高,早期版本從瓶身就能夠輕易辨認,價格稍好一點。
高年份依年份定價 格蘭花格40年 格蘭花格50年 格蘭花格並不是次級市場流行的品牌,在買賣時勢必會承受交易成本,除非買到少數絕版的稀有品、或者年份超級高,否則價格都不會特別高。
105系列依現品估價 格蘭花格105單桶強度 格蘭花格105系列40年 格蘭花格105是一個近年發行的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在酒標上印製大大的105樣字,這個系列包含的酒款等級分部極廣,普通的有單桶強度、高檔的有40年的原酒,因此估價時需要看是105系列的甚麼酒,才能正確估價
家族桶
(FAMILY CASKS)
依年份估價 格蘭花格家族桶1953 格蘭花格家族桶系列 格蘭花格家族桶系列(FAMILY CASKS)並非單獨幾年推出,而是一個到現在還在推出的系列,每一隻酒款都是原酒裝瓶,屬於格蘭花格比較高檔的系列,在判斷價格時,年代越久的越貴、年分越老的越貴、數量越少的越貴
其他單桶依年份估價 格蘭花格1953 格蘭花格1961 格蘭花格做為百年老酒廠,發行過無數特單桶酒款,雖然並非次級市場最流行的品牌,一些年份特別高、特別老的單桶威士忌,價格依然很高

小提醒:點擊展開更多資訊

  •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 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表中標價為 1公升容量,實際收購價依據容量換算。

格蘭花格(Glenfarclas)-市場狀況

格蘭花格與大多數威士忌廠牌一樣,屬於特定族群喜歡,但沒有聚集大量投資者炒作的品牌。由於沒有大量投資者聚集,因此格蘭花格一般老酒並沒有甚麼成長,價格與新酒差異不大,漲幅大約與通膨差不多。不過格蘭花格的高檔酒款,得益於現在威士忌上揚的風氣,有不錯的表現。

早期的格蘭花格高檔酒(例如:單桶原酒、高年份酒、家族桶高年份版本……等等),受到大環境喜愛威士忌的影響,都有很不錯的表現,雖然依然無法跟麥卡倫這種目前最流行的威士忌相比,但確實要比當時的賣價好很多了。不過要特別注意,百酒樓說的是早期的高檔酒有漲價表現,並不是所有的高檔酒,尤其是現在正在販售的高年份格蘭花格,由於訂價高收藏家少,買賣時將會承受很大的價差,在下手前一定要三思。

格蘭花格(Glenfarclas)-相關文章

主題內容摘要連結
威士忌裝瓶廠(IB)? 了解裝瓶廠與原廠的差別自己不生產酒,只進行包裝與行銷的廠商,就是所謂的『裝瓶廠(IB)』,相對應的是自己釀造並裝瓶的『原廠裝瓶(OB)』。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入門篇):酒桶、威士忌產地、威士忌類型這篇文章帶你快速了解威士忌的酒標入門:分辨酒桶、威士忌產地、類型等基本知識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進階篇):Cask Strength、公司貨平行貨、冷凝過濾這篇文章講解進階的威士忌知識,尤其是一些高檔酒款出現的特殊標誌,進一步認識威士忌世界。前往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

熱門老酒收購品牌

更多好文章

聯繫百酒樓
免費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免費鑑定估價

百酒樓電話 百酒樓FB連結 百酒樓LINE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