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樓老酒收購
特色圖片

起瓦士(Chivas Regal)品牌說明

起瓦士(Chivas Regal)成立於1801年,是蘇格蘭知名的調和式威士忌品牌, 有「蘇格蘭王子」之稱。
起瓦士採用風味濃郁的Speyside麥芽做為酒心,再混合其他成熟的麥芽威士忌,以巧妙精湛的混合技術,使酒質自然豐富、口感醇厚。
起瓦士旗下的「皇家禮炮」在台灣絕對是家喻戶曉,但也因為子品牌的成功,起瓦士的宣傳策略更偏重皇家禮炮,導致本身品牌名氣不大。

起瓦士(Chivas Regal)收購價格表

品項價格(每公升)照片特別版備註
12年300~1000 Chivas 12年 Chivas 12年舊版 起瓦士12年屬於普飲的平價酒款,由於產量大,並沒有收藏價值。舊版本價格略比新版好一些。
18年1000~2000 Chivas Regal 18年 Chivas Regal 18年imperial 起瓦士18年同樣屬於普飲等級的酒款,並且發行過多種版本,某些發行量少的特別版價格會略高一些,但整體差異性不大。
25年2500~6000 Chivas Regal 25年 Chivas Regal 25年水晶瓶 起瓦士25年價格略高一些,其等級大約與皇家禮炮21年差不多,因此價格表現也差異不大。除此之外,起瓦士25年水晶瓶版本,價格是一般版本的2~3倍。
Revolve600~1200 Chivas Regal revolve Chivas Regal revolve舊版1801 起瓦士Revolve並不是高價酒款,但其造型獨特使人印象深刻,Revolve的早期版本會將1801的字樣寫在封口上,特別容易辨認,價格也比新版要好上一些。
水楢桶500 起瓦士水楢桶 起瓦士水楢桶是近些年發售的產品,由於其特殊風味,受到不少品酒人士喜愛,價格上一方面屬於新酒、另一方面產量極大缺少收藏價值,因此收購價格不高。
  •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 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表中標價為 1公升容量,實際收購價依據容量換算。

起瓦士(Chivas Regal)-市場狀況

在台灣市場中起瓦士大家可能不熟悉,但旗下的「皇家禮炮」絕對是家喻戶曉,實際上皇家禮炮就是起瓦士旗下的產品,只不過由於子品牌的名聲遠大過原廠牌,導致很多人不清楚這層關係。了解這個關聯之後,就不難理解起瓦士本身的市場定位了:產量大、品質穩定的調和型威士忌。

受限於調和威士忌的普飲定位,起瓦士的老酒由於產量大,缺乏高價酒款帶風向,因此老酒價格並不高,多數酒款都是沒漲價的。另一方面,由於皇家禮炮在台灣的成功,起瓦士針對台灣市場更多是推行禮炮的產品線,因此在缺乏宣傳的狀況下,起瓦士的老酒價格始終不高,未來也很難有起色。

起瓦士(Chivas Regal)-相關文章

主題內容摘要連結
約翰走路等級介紹,紅黑綠金藍,讓你一次搞清楚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是世界知名的調和威士忌品牌,這篇文章將會介紹各種常見的約翰走路酒款,並帶你了解其等級分類方法。前往
皇家禮炮35年一定是假的!皇家禮炮顏色差異這篇文章帶你了解皇家禮炮的各種品牌知識,從基本的真偽判斷、到版本變化的差異性,讓你清楚了解皇家禮炮的眉眉角角。前往
酒類等級介紹,一次搞懂烈酒分級方式老酒價格差異極大,貴的幾十萬,便宜的幾百塊,這篇文章就帶你探討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讓你了解市場的選擇習慣與價格關聯性。前往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

熱門老酒收購品牌

更多好文章

慕赫(Mortlach)品牌介紹
慕赫(Mortlach)品牌介紹
最後更新:2023-11-29

聯繫百酒樓
免費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免費鑑定估價

百酒樓電話 百酒樓FB連結 百酒樓LINE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