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樓老酒收購
特色圖片

蘇格登(Singleton)品牌說明

蘇格登(Singleton)是第一間根據發售地調整風味的威士忌品牌,雖然沒有規定,但大部分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名稱就是釀造酒廠之名。蘇格登則不相同,因為他們採用的原酒來自三個酒廠:Glen Ord、Dufftown與Glendullan。
並根據亞洲、歐洲與美洲3大市場推廣不同酒廠的酒款,能夠讓蘇格登根據當地口味進行調整,也就是說:蘇格登威士忌在不同地區,喝到的口味將會不一樣。這一策略無疑打響了品牌的知名度,也讓很多酒友好奇不同地區的風味,刺激消費者選擇。

蘇格登(Singleton)收購價格表

品項價格(每公升)照片特別版備註
12年700~1000 蘇格登12年dufftown 蘇格登12年glenord 蘇格登12年(Singleton)屬於普飲等級的酒款,數量龐大價格也不高,值得注意的是,蘇格登大多數的酒款都有分產區版本,台灣常見的有Glen Ord、Dufftown這兩種,Glen Ord的價格較高。
15年1000~1400 蘇格登15年dufftown 蘇格登15年glenord 蘇格登15年(Singleton)與12年差異不大,同樣屬於普飲等級的酒款,並且台灣常見有Glen Ord、Dufftown這兩種版本,Glen Ord的價格較高。
18年1400~2100 蘇格登18年dufftown 蘇格登18年glenord 蘇格登18年(Singleton)算是等級居中的版本,數量比12年跟15年少,但由於蘇格登並非高價品牌,因此次級市場價格依然不高。台灣常見有Glen Ord、Dufftown這兩種版本,Glen Ord的價格較高,除此之外,原酒的版本價格遠高過普通版,需要直接看現品報價。
21年3500 蘇格登21年dufftown 蘇格登21年dufftown 蘇格登21年(Singleton)酒體年份較高,但沒有出台灣版本,次級市場中只有歐洲版本(Dufftown)。除此之外,早期的版本價格略高於現在的。
25年7000 蘇格登25年dufftown 蘇格登25年dufftown 蘇格登25年(Singleton)與21年類似,酒體年份較高,但沒有出台灣版本,次級市場中只有歐洲版本(Dufftown)。除此之外,早期的版本價格略高於現在的。
高年份萬元以上 蘇格登38年 蘇格登40年 蘇格登高年份酒款是指超過25年的版本,這些酒款由於年份高,本身產量稀少,價格自然也較好。不過一般來說,次級市場的價格會低於流通零售價,因為蘇格登並非次級市場的主流品牌,炒作的人不多,收購價格也沒有太多空間。高年份的酒款需要看現品估價,有需要鑑價的朋友歡迎直接傳照片給我們。
原酒依年份估價 蘇格登28年限定版 蘇格登原酒 蘇格登作為百年以上的老酒廠,自然也有許多原酒品項,這些酒款需要依現品估價,一般來說,年份老、數量少的價格就會更高。
大師精選(Signature)500~700 蘇格登大師精選SIGNATURE 蘇格登大師精選SIGNATURE 蘇格登大師精選(SIGNATURE)系列,是台灣限定的系列,主要是普飲用途,等級比12年更低,價格自然也不高。
  •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 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表中標價為 1公升容量,實際收購價依據容量換算。

蘇格登(Singleton)-市場狀況

蘇格登成立於1838年,承襲19世紀的傳統工藝,但其在台灣是從2006年的才開始成名,最大的原因是根據亞洲人的口味做出了調整,蘇格登共有三個釀酒廠:Glen Ord、Dufftown與Glendullan,分別對應亞洲、歐洲與美洲3大市場做不同風味的威士忌。

根據不同地區口味做調整的策略,是威士忌品牌中獨樹一格的策略,這個特色也讓蘇格登脫穎而出,成為台灣地區知名的威士忌品牌。不過,蘇格登品牌所重視的是普飲等級的酒款,並非頂尖收藏酒款,因此,在老酒市場中品牌表現一般。

老酒收購領域中,蘇格登品牌的老酒價格並不高,應該說,不高於其出廠零售價格,所以並非投資的首選品牌。這是因為蘇格登原本就不以高價酒作為主要產品,自然沒有太多可以炒作的項目,市場熱度也就不高。

蘇格登(Singleton)-相關文章

主題內容摘要連結
威士忌裝瓶廠(IB)? 了解裝瓶廠與原廠的差別自己不生產酒,只進行包裝與行銷的廠商,就是所謂的『裝瓶廠(IB)』,相對應的是自己釀造並裝瓶的『原廠裝瓶(OB)』。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入門篇):酒桶、威士忌產地、威士忌類型這篇文章帶你快速了解威士忌的酒標入門:分辨酒桶、威士忌產地、類型等基本知識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進階篇):Cask Strength、公司貨平行貨、冷凝過濾這篇文章講解進階的威士忌知識,尤其是一些高檔酒款出現的特殊標誌,進一步認識威士忌世界。前往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

熱門老酒收購品牌

更多好文章

聯繫百酒樓
免費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免費鑑定估價

百酒樓電話 百酒樓FB連結 百酒樓LINE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