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樓老酒收購
特色圖片

Meukow 美口品牌說明

Meukow 美口(又稱:金豹)始創於1862年,是法國著名老牌子,在聖彼得堡和莫斯科享譽甚高,其產品遠銷美國、俄羅斯、日本、芬蘭等歐洲國家,以及斯堪的納維亞和遠東地區。

美口白蘭地以獨特的豹瓶造型聞名,但在老酒市場中表現並不佳,主因是美口並沒有特別重視台灣市場,並且缺少改版與值得炒作的特別版,使得在次級市場始終乏人問津,算是比較可惜的品牌。

Meukow 美口收購價格表

品項價格(每公升)照片特別版備註
VS500 meukow 美口 VS meukow 美口 VS Meukow VS是品牌當中最便宜的等級,對外售價就已經不高了,到次級市場又更低價,由於數量大、缺乏炒作因素,並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VSOP1100 meukow 美口 VSOP meukow 美口 VSOP Meukow VSOP 仍然屬於等級很低的普飲白蘭地,不論版本為何,價差都不大。
Napoleon1400 meukow 美口 Napoleon Meukow Napoleon 屬於中價位的白蘭地酒款,做工為磨砂瓶,但因為品牌本身在次級市場不流行,並沒有任何漲價的空間,大多仍做普飲用途。
XO2000 meukow 美口 XO meukow 美口 XO Meukow XO與其他中價位白蘭地品牌雷同,由於品牌本身缺乏炒作因素,在次級市場能見度不高,因此價格也漲不動,屬於普飲用的酒款。除此之外,美口的舊版XO價格並沒有比新版高,在老酒市場中是當作一樣的來交易。
EXTRA3000~5000 meukow 美口 Extra meukow 美口 Extra特別版 Meukow Extra是較高檔次的白蘭地酒款,因為數量稀少,價格還不錯,但轉手變賣仍然是會虧錢的。Extra早期的版本價格會比現在的高不少,但數量稀少,台灣很少見。
水晶瓶面議 meukow 美口 水晶瓶 Meukow與其他白蘭地品牌一樣,將其最高檔的酒款包裝成水晶瓶販售,不過由於台灣並沒有貨源,因此在台灣沒有固定的行情,一般這類的酒款多是用定價打對折來看,但仍需要依現品來看。
  •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 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表中標價為 1公升容量,實際收購價依據容量換算。

美口(Meukow)-市場近況

美口(Meukow)是知名的白蘭地品牌,但台灣並非其主要銷售區域,因此在台灣能見度不高。在老酒收購市場中美口只算是三線品牌,其老酒與新酒價格差異不大,換句話說,美口是單純的品飲品牌,買賣一定會虧錢。但這並不是指品牌的酒款不好,只是次級市場沒有人收藏罷了,這樣的品牌還有很多,例如:夏堡(Chabot)康福壽(Courvoisier)路易老爺……等等。

在老酒的次級市場當中,沒有人會刻意收藏與炒作三線品牌的白蘭地,因此,這些酒廠的老酒價格大多不好,但卻不代表其品質有問題,要知道,這些酒廠的新酒定價可不比一線品牌低。所以,用品飲的角度來看,三線品牌的酒廠反而是更優質的選擇,讓我們能夠用更低廉的價格品嘗頂尖好酒。

美口(Meukow)-相關文章

主題內容摘要連結
軒尼詩酒款介紹,老酒市場的風向球軒尼詩在白蘭地中的地位獨具一格,最大的成就莫過於白蘭地等級區分提供了一套廣泛使用的系統:vs< vsop < napoleon < xo < extra < 水晶瓶,這篇文章帶你了解白蘭地的領頭羊:軒尼詩。前往
軒尼詩XO鑑定技巧,掌握酒泡鑑定的技巧軒尼詩做為早期風靡台灣的白蘭地品牌,假酒自然不少,如何分辨軒尼詩假酒可以算是入門老酒最基礎的知識,這篇文章就帶你了解常見的酒泡鑑定技巧。前往
【路易十三】版本介紹 – 新酒比老酒貴的亂象?路易十三是人頭馬出產的最頂尖酒款,代表了人頭馬酒廠的最高標準,價格相當高昂,不過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為什麼路易十三舊版比新版便宜?前往
人頭馬(remy-martin)酒款介紹、市場現狀分析這篇文章介紹除了路易十三之外的人頭馬常見酒款,讓你了解白蘭地三大品牌之一的人頭馬,在次級市場的整體表現狀況。前往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

熱門老酒收購品牌

更多好文章

聯繫百酒樓
免費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免費鑑定估價

百酒樓電話 百酒樓FB連結 百酒樓LINE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