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樓老酒收購
特色圖片

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品牌說明

格蘭利威成立於1824年,因此瓶身上常印有1824的樣式,格蘭利威酒廠是利威河谷第一個擁有蒸餾執照的酒商。其名稱是由兩個地名構成(蘇格蘭+立威河谷),容易出現同地區仿冒者的酒廠,因此酒廠申請了名稱保護,目前僅有一個酒廠可以使用格蘭利威的名稱。

時至今日,格蘭利威已然成為斯佩賽區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標準。酒廠承襲的品牌精神:「單一無二,堅持原創」,更持續造就格蘭利威的不朽與經典。

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收購價格表

品項價格(每公升)照片特別版備註
12年400 格蘭利威12年 格蘭利威12年舊版 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12年是常態普飲酒款,發行數量龐大,在台灣連一般的超商都有在販售,不過也正因為數量龐大,並沒有收藏價值,即便是舊版本價格也差不多。
15年700~1000元 格蘭利威15年 格蘭利威15年舊版 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15年與12年差異不大,依然是數量龐大的普飲酒款,在二手市場上,只有最老的版本價格略高一點,但依然屬於普飲等級。
18年1000~1200元 格蘭利威18年 格蘭利威18年特別版 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18年算是較高端的普飲酒款,由於格蘭利威酒廠本身定位不是收藏與投資用,因此18年的酒款價格依然不高,即便有特別版價差也不明顯。
21年3000~4000元 格蘭利威21年 格蘭利威21年特別版 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21年算是酒廠中較為高檔的酒款,價格表現還算不錯,不過由於酒廠定位問題,格蘭利威在二市場並不吃香,導致21年的舊版與特別版價格並沒有上漲。
25年7000 格蘭利威25年 格蘭利威25年特別版 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25年是酒廠的高端酒款,這個年份的酒款大多有數量限制,二手價格遠比常態發行酒款好得多。
年份酒依年份定價 格蘭利威1969年 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發行過許多年份酒,這些酒款大多較具有收藏價值,但仍需要依據年份判斷。(有趣的一點是,很多人誤以為格蘭利威酒標上的1824年是年份,其實那是酒廠的成立年,而非酒款的出廠年份。)一般來說,年份越老、數量越少的酒款價格就越高。
原酒依酒款定價 格蘭利威原酒 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原酒有各種酒桶、年份的版本,依據發行量、酒款等級不同,價格也不盡相同,需要從各方面綜合評估。
  •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 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表中標價為 1公升容量,實際收購價依據容量換算。

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市場狀況

格蘭利威酒廠成立於1824年,屬於世界知名的威士忌老酒廠,尤其台灣是格蘭利威酒廠相當重視的行銷地區,台灣的便利商店、量販店就可以輕易買到格蘭利威酒款,除此之外各式活動、廣告在台灣都相當常見,屬於知名度極高的酒廠。

老酒收購的角度出發,格蘭利威的老酒價格其實不高,應該說不會高過出場的零售價格(除非很特別或者很老的版本),這是因為格蘭利威品牌的定位就是普飲為主,這導致酒廠形象不是投資首選,有點類似:皇家禮炮約翰走路……等等。不過這樣的發展同時也表明,格蘭利威是相當適合普飲的酒款,因為缺乏炒作因素,使得這個品牌的老酒價格不高,能以很好的CP值收入囊中。

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相關文章

主題內容摘要連結
威士忌裝瓶廠(IB)? 了解裝瓶廠與原廠的差別自己不生產酒,只進行包裝與行銷的廠商,就是所謂的『裝瓶廠(IB)』,相對應的是自己釀造並裝瓶的『原廠裝瓶(OB)』。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入門篇):酒桶、威士忌產地、威士忌類型這篇文章帶你快速了解威士忌的酒標入門:分辨酒桶、威士忌產地、類型等基本知識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進階篇):Cask Strength、公司貨平行貨、冷凝過濾這篇文章講解進階的威士忌知識,尤其是一些高檔酒款出現的特殊標誌,進一步認識威士忌世界。前往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

熱門老酒收購品牌

更多好文章

聯繫百酒樓
免費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免費鑑定估價

百酒樓電話 百酒樓FB連結 百酒樓LINE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