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樓老酒收購
特色圖片

百富(Balvenie)品牌說明

百富(Balvenie)成立於1892年,經營者堅持採用傳統的鋪地發芽方式來製造麥芽,從原物料到釀造都是自家負責,一條龍式的堅持造就了百富品質穩定的酒質。

此外,百富酒廠位於蘇格蘭的斯佩賽(Speyside)區,其土壤的鹽分較低,讓水源更為清澈鮮甜,塑造百富獨特的威士忌風味。

百富(Balvenie)收購價格表

品項價格(每公升)照片特別版備註
百富12年1000~1400 百富12年雙桶 百富12年單桶 百富的品牌特色之一就是種類繁多的品項,因此百富12年版本極多,單桶、雙桶、三桶、調和......等等,各種形式都有。不過由於其年份低,收藏價值不高,收購價格差異不大,以百富12年來說,單桶價格較高,其餘差不多。
百富14年1400~1700 百富14年 百富14年卡拉賓桶 百富14年有非常多版本,例如較為知名的caribbean cask、peat cask......等等,不過與12年一樣,由於酒款年份低,收藏價值不高,在收購價格上除非為單桶,否則並沒有差異。
百富15年2000~3000 百富15年 百富15年雪莉桶 百富15年常見的多為單桶(SINGLE BARREL),值得注意的是,在老酒市場中,雪莉桶(SHERRY CASK)價值遠高過其餘單桶
百富16年2500~4000 百富16年三桶 百富16年rose 百富16年最常見的版本為三桶(TRIPLE CASK),由於調和等級不高,收購價格也不高。不過百富16年已經有原酒的特別版商品,最常見的為ROSE系列,實際收購需要看桶號與濃度來定價。
百富17年3000~6000 百富17年雙桶 百富17年雪莉桶 百富17年版本眾多,但次級市場中只有雪莉桶(SHERRY OAK)、艾雷島桶(Islay Cask)這兩種稀有桶價格比較高,其餘收購價格都不到3000元(公升)。
百富21年4000~7000 百富21年波特桶 百富21年馬德拉桶 百富21年也有多種版本,市面上最常看到的有波特桶(PortWood)、馬德拉桶(MADEIRA CASK)這兩種。
百富25年1萬~2萬 百富25年三桶 百富25年單桶 百富25年主要有三桶(TRIPLE CASK)、雙桶(DOUBLE WOOD)、單桶(SINGLE BARREL)這種三版本,收購價格是單桶遠高過其於兩者。這也符合大多數威士忌的訂價原則:年分越高、越接近原桶的產品價格越高
百富30年2萬5~4萬 百富30年 百富30年舊包裝 百富30年屬於高年份收藏級的威士忌,不過要特別注意,由於百富並非次級市場特別流行的品牌,因此需要承受相對高的轉手折價,除了特別老的版本之外,大多數版本收購價格都低於發售價格。
高年份依年份定價 百富40年 百富50年 超過40年以上的威士忌,都是稀世珍品,買賣時一定要特別留意各項配件的完整性,任何一點瑕疵都會嚴重影響價格。
年分酒依年份定價 百富1972 百富1966 百富作為威士忌老廠牌,自然也發行過許多年分酒,這些酒款價值大多遵守以下原則:年代越久遠越貴、年分越高越貴、數量越少越貴。

小提醒:點擊展開更多資訊

  •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 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表中標價為 1公升容量,實際收購價依據容量換算。

百富(Balvenie)-市場狀況

百富作為蘇格蘭威士忌的老品牌,素來以多變的酒桶聞名,是非常適合入門威士忌的品牌,不過在老酒收購市場中,主要影響價格的因素是投資者的風向,而目前威士忌最流行的只有雪莉桶(Sherry Cask),因此百富旗下的產品中,也只有雪莉桶相關的產品價格比較好,其餘表現就很一般。

如果我們純粹以投資的角度來看,百富並不是時下流行的品牌,要以轉手賺價差的方式並不現實,因此不是短期投資的好標的。如果以長遠的投資角度,百富雖然是知名威士忌品牌,卻缺少可操作炒作的因素,也就是缺乏特色點,屬於各方面表現均衡,中規中矩的品牌,也就難以被市場炒作。

如果以品飲的角度來看,百富產品具有多種款式,可以從這個品牌嘗試各種威士忌酒桶風格,並且花費價格也不高,是非常好的入門品牌之一。簡言之,如果想要嘗試口味多變的威士忌風,百富是相當好的選擇。畢竟,酒是做給人喝的,價值需要由品飲來感受,不必太執著於老酒的價格漲跌。

百富(Balvenie)-相關文章

主題內容摘要連結
威士忌裝瓶廠(IB)? 了解裝瓶廠與原廠的差別自己不生產酒,只進行包裝與行銷的廠商,就是所謂的『裝瓶廠(IB)』,相對應的是自己釀造並裝瓶的『原廠裝瓶(OB)』。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入門篇):酒桶、威士忌產地、威士忌類型這篇文章帶你快速了解威士忌的酒標入門:分辨酒桶、威士忌產地、類型等基本知識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進階篇):Cask Strength、公司貨平行貨、冷凝過濾這篇文章講解進階的威士忌知識,尤其是一些高檔酒款出現的特殊標誌,進一步認識威士忌世界。前往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

熱門老酒收購品牌

更多好文章

聯繫百酒樓
免費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免費鑑定估價

百酒樓電話 百酒樓FB連結 百酒樓LINE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