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樓老酒收購
特色圖片

格蘭多納(GlenDronach)品牌說明

格蘭多納(GlenDronach)創立於1826年,是蘇格蘭東高地斯佩賽地區知名的威士忌品牌,也曾是蘇格蘭產量最大的蒸餾廠,在1960 年代成為熱銷全球的品牌,躋身世界五大威士忌品牌 。

格蘭多納是蘇格蘭最後一家棄守傳統煤炭直火蒸餾的蒸餾廠(現今只剩下日本酒廠使用),因此發行年份在2000年以前的格蘭多納威士忌,有著早期釀造工藝的特色與味道,這一點是吸引威士忌藏家的重大特點。

格蘭多納(GlenDronach)收購價格表

品項價格(每公升)照片特別版備註
12年700~1000 格蘭多納 glendronach 12年 格蘭多納 glendronach 12年舊版 格蘭多納12年屬於低年份的普飲威士忌,由於數量眾多、取得容易,因此老酒價格不高,在收購上有區分新舊版,舊版價格略高一些。
15年1100~1500 格蘭多納 glendronach 15年 格蘭多納 glendronach 15年舊版 格蘭多納15年定位與12年差異不大,都是低年份的普飲威士忌,因為取得管道容易,缺乏稀缺性等收藏價值,收購價格並不高。
18年2500~3000 格蘭多納 glendronach 18年 格蘭多納 glendronach 18年舊版 格蘭多納18年算是普飲威士忌當中,等級較高的年份,收購時區分新舊版,舊版價格略高一些。
21年3500元 格蘭多納 glendronach 21年 格蘭多納21年與18年定位類似,都是等級較高的普飲威士忌,收購上因為數量眾多,價格並不會太高。
高年份1萬以上 格蘭多納 glendronach 25年 格蘭多納 glendronach 33年 格蘭多納酒廠很少推出高年份的常態酒款,大多都是以年份酒的方式發售,因此高年份酒款需要綜合判斷發售數量、市場喜好度、稀有性,才能夠客觀的評估價格。
原酒依年份定價 格蘭多納 glendronach 1993原酒 格蘭多納 glendronach 1968原酒 格蘭多納成立於1826年,作為成立已久的老酒廠,發行過無數年份的原酒,這些酒款大致遵循基本的價格規則:年代越老越貴、釀造到裝瓶時間越長越貴、數量越少越貴

小提醒:點擊展開更多資訊

  •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 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表中標價為 1公升容量,實際收購價依據容量換算。

格蘭多納(GlenDronach)-市場狀況

格蘭多納(GlenDronach)成立於1826年,是知名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更是被評為世界前五大威士忌酒廠,但有趣的是,在老酒市場中,比起麥卡倫格蘭菲迪大摩……這些品牌,大家很少討論格蘭多納,明明有著眾多可以炒作的好酒,品牌效應也相當有價值,在次級市場卻是不慍不火。

這是因為格蘭多納酒廠本身就不喜歡次級市場對其定價,也就是不喜歡看到其老酒在公開場合被買賣,因為當老酒買賣的價格低於酒廠銷售價格時,市場會更偏向老酒,進而影響到一般通路的銷售,所以在一般的次級流通市場,很難看到格蘭多納出現,甚至有些平台為了減少爭議,是禁止格蘭多納酒款的。

這麼一來,格蘭多納老酒的市場價格就變得較為曖昧了,因為大多數交易是私下完成,難以形成所謂的「行情」,這個緣故將會影響初入威士忌市場的收藏家,不敢接觸這個品牌。

鑒於酒廠的態度,百酒樓也會建議大家以品飲的角度來看待格蘭多納相關酒款,作為世界知名的威士忌品牌,其酒款的底蘊與風格是非常值得一試的,至於收藏則應該以喜好為主,不要有太高的轉手期待。

格蘭多納(GlenDronach)-相關文章

主題內容摘要連結
威士忌裝瓶廠(IB)? 了解裝瓶廠與原廠的差別自己不生產酒,只進行包裝與行銷的廠商,就是所謂的『裝瓶廠(IB)』,相對應的是自己釀造並裝瓶的『原廠裝瓶(OB)』。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入門篇):酒桶、威士忌產地、威士忌類型這篇文章帶你快速了解威士忌的酒標入門:分辨酒桶、威士忌產地、類型等基本知識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進階篇):Cask Strength、公司貨平行貨、冷凝過濾這篇文章講解進階的威士忌知識,尤其是一些高檔酒款出現的特殊標誌,進一步認識威士忌世界。前往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

熱門老酒收購品牌

更多好文章

聯繫百酒樓
免費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免費鑑定估價

百酒樓電話 百酒樓FB連結 百酒樓LINE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