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樓老酒收購
特色圖片

亞伯樂(Aberlour)品牌說明

亞伯樂(Aberlour)成立於1879年,最大的特色是堅持延續19世紀的威士忌風格,使用西班牙奧羅露素雪莉桶來熟成,不經過冷卻法,以原桶的濃度進行裝瓶。

亞伯樂是非常容易入門的威士忌品牌,尤其是平價的原酒讓人能夠輕易取得品嘗,因此被譽為最受世人喜愛的前十大酒廠,在國際間也擁有多面金牌的佳績。

亞伯樂(Aberlour)收購價格表

品項價格(每公升)照片特別版備註
原酒( a'bunadh)2000~2800 亞伯樂原酒abunadh 亞伯樂原酒abunadh 亞伯樂這個品牌最大的特色就是原酒系列(A'BUNADH),這個系列全部都是單桶原酒,可以讓人以平價的方式嘗試原酒的風格,不過也因為這個系列出廠的酒款眾多,難以形成單一炒作共識,因此次級市場價格並不高。
亞伯樂10年600元 亞伯樂10年 亞伯樂10年 亞伯樂10年是這個品牌最低年限的酒款,有眾多版本,主要區別在釀酒工藝的差別上,例如:冷凝與否、選用的酒桶差異......等等。但在次級市場並沒有價格上的差別。
亞伯樂12年700元 亞伯樂12年 亞伯樂12年 亞伯樂12年與10年差異不大,市場對其定位也雷同,因此價格差異無幾。
亞伯樂15年1000~1200 亞伯樂15年 亞伯樂15年舊版 亞伯樂15年有分新舊版,舊版的瓶身細長很容易區分,但由於品牌定位於平價威士忌,因此舊款價格與新版差異不大。
亞伯樂16年1300元 亞伯樂16年 亞伯樂16年 亞伯樂16年的不同版本差異體現於釀酒工藝與酒桶的選擇上,造成口味的差異,但在次級市場中價格並沒有太多差別。
亞伯樂18年2800~3000 亞伯樂18年 亞伯樂18年舊版 亞伯樂18年有區分新舊版,舊版瓶身較為細長很容易區分,在市場上價格略高於新版。
  •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 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表中標價為 1公升容量,實際收購價依據容量換算。

亞伯樂-市場狀況

亞伯樂(Aberlour)是非常容易入門的威士忌品牌,不同於其他廠牌將原酒當作是最頂級的產品,亞伯樂的原酒是常態銷售商品,讓人可以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取得原酒品嘗,這一點無疑提高了品牌知名度。

不過也是同一個原因,亞伯樂在老酒市場並不特別受歡迎,主因有兩大因素:一是亞伯樂原酒定價很低,大約都在幾千元的訂價範圍,缺乏了墊高價格的空間。 二是亞伯樂的原酒太氾濫了,讓市場很難集中火力炒作知名度

因此,亞伯樂的各項商品在老酒收購領域一直都是不慍不火的狀態,如果以投資者的角度,百酒樓並不推薦這個品牌,但如果以品嚐的觀點,亞伯樂確實是很適合入門的威士忌酒款。

亞伯樂-相關文章

主題內容摘要連結
威士忌裝瓶廠(IB)? 了解裝瓶廠與原廠的差別自己不生產酒,只進行包裝與行銷的廠商,就是所謂的『裝瓶廠(IB)』,相對應的是自己釀造並裝瓶的『原廠裝瓶(OB)』。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入門篇):酒桶、威士忌產地、威士忌類型這篇文章帶你快速了解威士忌的酒標入門:分辨酒桶、威士忌產地、類型等基本知識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進階篇):Cask Strength、公司貨平行貨、冷凝過濾這篇文章講解進階的威士忌知識,尤其是一些高檔酒款出現的特殊標誌,進一步認識威士忌世界。前往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

熱門老酒收購品牌

更多好文章

聯繫百酒樓
免費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免費鑑定估價

百酒樓電話 百酒樓FB連結 百酒樓LINE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