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樓老酒收購
特色圖片

響(HIBIKI)品牌說明

響(hibiki)為三得利公司(Suntory)旗下的調和威士忌品牌,「調和」即意味響是使用麥芽威士忌跟穀物威士忌混調而成,另外響並沒有自己專屬的蒸餾廠,而是將三得利名下品牌─白州、知多......等專屬蒸餾廠所產的原酒,所調配生產而成,通常來說,調和威士忌價格會低於單一威士忌,但響藉由調酒師的經驗與巧手,獲得市場超高的評價與認同,能有現在的價格表現,可謂是調和威士忌中的奇蹟!

除了原酒來自不同蒸餾廠之外,麥芽原酒是陳年於美國白橡木桶,再經由雪莉桶的修飾後,調配完成的響最後還會陳釀於日本橡木桶的驕傲─水楢桶中,複雜的工序正是造就響的口感多層次且豐富的主因。

響(HIBIKI)收購價格表

品項價格(每公升)照片特別版備註
響12年8000~16000 響12年普通版 響12年花鳥版 響12年分為普通版與花鳥版,12花鳥版數量稀少,因此收購價格相對較高。
響17年9000~25000 響17年普通版 響17年特別版 響17年有多個版本,圖片中的特別版是價格最好的版本,特別版比一般版本收購價要高1~2成。
響21年18000~21000 響21年普通版 響21年機場版 響21年主要分為普通版與機場版兩種,價格上機場版略高於普通版。其他的特別版依據發行量,越少的價格越好。
響30年10萬~12萬 響30年普通版 響30年花鳥版 響30年主要分為普通版與花鳥版,價格上花鳥版略高於普通版。
  •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 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表中標價為 1公升容量,實際收購價依據容量換算。

響-市場狀況

從2018年開始以輕井澤為首的日本威士忌飆漲風潮,同時也帶動了其他日本威士忌的價格,諸如:響(hibiki)、山崎白州…等日本威士忌品牌,但天下無不散之宴席,也沒有只漲不跌的商品,在2019年中開始一直到現在,這些曾經飆漲的酒款幾乎都回跌10~25%的價格,即便沒有回跌,也沒有後續動力繼續成長,根據百酒樓的經驗與觀察,除非市場出現極大利多,否則日本威士忌的飆漲潮已經過了。

而以目前的市場來看,響的價格主要影響要素有兩點:

機場釋出量:

「機場何時斷貨?」這個問題曾是很多日本威士忌投資者最關心的問題,這是因為許多日本威士忌(包含響在內),投資者主要的貨品取得管道即是通過日本機場免稅店,因此投資市場的資金有絕大部分綁定於此,換句話說,機場釋出的量,能直接影響整個投資市場的氛圍,如果繼續大量釋出,將會耗盡資金導致價格崩跌;如果斷貨,將會引起投機風潮,進一步炒高價格。所以,關注機場的釋出量是非常重要的!
(順帶一提:從2018年底各大日本威士忌就有謠言機場要斷貨了,但直至今日,官方完全沒有確切斷貨消息釋出。)

改版何時發生:

改版往往是影響價格最大的直接誘因,原因很單純,除非極其特殊的酒款,否則一般市場投資者並不會細分同一個款式下的各種小變化(酒標微調、字體微調、說明微調……等等),但是改版卻能夠讓所有人都輕易分出差別,也就是直接把上一版從「新酒」變成「老酒」,自然會受到市場的追捧。但這個方法並非每個酒廠都有用,因為有些酒廠幾乎年年改版,根本沒有炒作的空間,但日本威士忌不同,以響來說,已經有超過6年以上沒有明顯改動,因此,掌握其改版時間與細節,是判斷價格變化重要的因素。

響-相關文章

主題內容摘要連結
輕井澤威士忌:世界最傳奇的日本威士忌介紹輕井澤擁有一切夢幻逸品的條件:數量稀少、品質極高、單價極高、知名度極高。這樣傳奇的品牌是怎麼產生的,接著看下去吧~前往
羽生撲克牌系列介紹,蒐集慾望的展現蒐集是人與生俱來的慾望,為了這種成就感,不少人會付出高昂的代價,以數倍於行情的價格來購買全套產品。『羽生撲克牌系列(Hanyu Ichiro’s Full Cards Series)』就是其中的翹楚。前往
了解響、山崎、白州、余市威士忌為什麼飆漲輕井澤、響、山崎、余市、白州為主要品牌,熱門單品的漲價幅度可能超過幾十倍,不過這種飆漲的狀況,也不免讓人懷疑,價格的變化是合理的嗎? 還是只是一波炒作呢?前往
日本三得利威士忌介紹:山崎、白州、響這篇文章將會帶你了解日本威士忌兩大系列其中之一,三得利(suntory)威士忌齊下的重要品牌:山崎、白州、響。前往
日本nikka威士忌介紹:余市、宮城峽、竹鶴這篇文章將會帶你了解日本威士忌兩大公司其中之一,日果(nikka)威士忌齊下的重要品牌:余市、宮城峽、竹鶴。前往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

熱門老酒收購品牌

更多好文章

聯繫百酒樓
免費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免費鑑定估價

百酒樓電話 百酒樓FB連結 百酒樓LINE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