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樓老酒收購

百酒樓故事

因為熱愛老酒,才有了現在的百酒樓,一路走來我們得到很多前輩的幫助、客人的諒解、也有許多貴人的指點,萬分感謝難以言表。這個網站的初衷便是「回饋」,提供正確的老酒知識、各酒款最新行情、免費鑑定詢價……等等功能,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百酒樓的初衷

因為喜歡老酒才會從事這個行業,對百酒樓來說,營利並不是唯一的目的,讓老酒重新回到市場,讓喜愛老酒的收藏家、品藏家可以找到心中想要的珍品,重現老酒的價值是我們一直以來的願景。不論我們有沒有機會服務您,我們都希望您家中的老酒價值不要被低估,並期盼大家都能放心的買賣,讓老酒的市場更加活絡。

也因此,我們成立了這個網站,分享從業多年來的所見所聞,盡可能將老酒市場資訊不對稱的高牆推倒,改善老酒次級市場的環境。除此之外,店長也熱心於免費鑑定老酒,不論是拍賣的邀約、客人的詢問……等等,只要能幫到大家,我們都義不容辭,百酒樓衷心期盼,老酒市場可以越來越好

期盼老酒市場更加活絡,大家都能放心買賣

成就與承諾

知名節目老酒鑑定師

上過電視、老酒拍賣指定鑑定師

台中台北實體店面

台北、台中實體店面

每年服務破千客戶

每年破千名客戶,累積良好評價

百酒樓服務過上萬名客戶,深刻了解「誠信」的重要性!我們絕對不會亂報價格、不利用話術騙人、不強迫買賣行為,多年來我們確實做到了:一個實在、誠信的老酒收購店家,這是我們可以向您保證的。

承蒙客戶不嫌棄,百酒樓才能持續服務,平均每年都服務超過千名客戶,也讓我們得以累積大量的經驗,分享更多知識給酒界各方好友,百酒樓的官網已經創下超過100萬次瀏覽,我們相信確實有起到傳播老酒知識的功能,這方面我們也會持續努力。歡迎各位聯絡我們,不論是想要買賣、鑑定、諮詢,能幫得上忙我們一定樂意為之!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