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樓老酒收購
特色圖片

格蘭傑( Glenmorangie)品牌說明

格蘭傑最知名的事件之一就是被法國奢侈品巨頭『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 收購。

當然,其本身實力也是不容小覷,格蘭傑威士忌的總銷量一直都在蘇格蘭名列前茅!也由於本身的品牌策略因素—致力於釀造風味最繁複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所以品牌的酒款繁多,光在台灣市場流通的格蘭傑酒款就高達十幾種!

格蘭傑( Glenmorangie)收購價格表

品項價格(每公升)照片特別版備註
格蘭傑 無年份300 元 格蘭傑無年份以使用波本酒桶的釀造風味為主調,跟台灣主流的雪莉桶不同,且無年份基本上都是屬於任何威士忌品牌的最基本酒款,適合普飲。
格蘭傑 12年400 元 格蘭傑12年 格蘭傑12年特殊版這款 12年跟無年份酒款在台灣相當常見,以百酒樓的經驗,經手過的酒大部分都是屬於辦桌或宴客轉手居多,這類型的酒回收價格通常都偏低,屬於普飲酒款。
格蘭傑 18年1400 元 格蘭傑18年這是格蘭傑的經典酒款,先在美國白橡木波本桶放置15年,然後部分酒液被換桶至 Oloroso 雪莉桶進行陳釀,這類型的過桶中階年份,收購價格也不算太高。
格蘭傑 25年7000 元 格蘭傑25年格蘭傑 25年算是在台灣市場流通的高階酒款,不過也是有過桶程序,在美國白橡木酒桶、Oloroso 雪莉桶和法國勃艮第橡木桶中進行釀製,需要注意這款酒的外盒比較特殊,如果沒有外盒的話,收購價格會影響許多。
格蘭傑 稀印3500 元 格蘭傑稀印雖然號稱包含高年份的原酒,但依舊屬於無年份威士忌,另外這類型以特殊風味取勝的酒款,只能飲用酒款了,難以獲得炒作關注,但回收價格不錯。
其他酒款面議 格蘭傑其他酒款較為知名的是私藏系列,目前大約有10款左右,但都屬於無年份酒款,普遍價格不高。另有其他的年份酒,如1989、1998的單一純麥威士忌,陳年年份會影響價格,有其他酒款的朋友可以直接詢問百酒樓。

小提醒:點擊展開更多資訊

  •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 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表中標價為 1公升容量,實際收購價依據容量換算。

格蘭傑 Glenmorangie-市場狀況

格蘭傑在 1930-1940 年之間,原酒主要被用於其他品牌的調和式威士忌原酒,直到 1970 年末,才以獨立品牌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出售,1980年代中期,格蘭傑嘗試使用不同類型的橡木桶,以及過桶等方式來增加酒款品項,也確立品牌策略—釀造風味最繁複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不過對於老酒市場來說,也正是品牌策略造成市場中格蘭傑的酒款過多,加上定價偏向中低價位,讓格蘭傑的酒款難以獲得市場關注,此外,雖然格蘭傑在國外的總銷售量非常好,但以台灣來說,格蘭傑卻是相對冷門許多,而且定價也是偏向普飲酒款,高單價酒款非常稀少,種種原因造成格蘭傑酒款在次級市場流通時,價格會遠低於市面上的零售價格。

格蘭傑 Glenmorangie-相關文章

主題內容摘要連結
威士忌裝瓶廠(IB)? 了解裝瓶廠與原廠的差別自己不生產酒,只進行包裝與行銷的廠商,就是所謂的『裝瓶廠(IB)』,相對應的是自己釀造並裝瓶的『原廠裝瓶(OB)』。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入門篇):酒桶、威士忌產地、威士忌類型這篇文章帶你快速了解威士忌的酒標入門:分辨酒桶、威士忌產地、類型等基本知識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進階篇):Cask Strength、公司貨平行貨、冷凝過濾這篇文章講解進階的威士忌知識,尤其是一些高檔酒款出現的特殊標誌,進一步認識威士忌世界。前往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

熱門老酒收購品牌

更多好文章

聯繫百酒樓
免費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免費鑑定估價

百酒樓電話 百酒樓FB連結 百酒樓LINE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