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樓老酒收購
特色圖片

玉山高粱酒品牌說明

玉山高粱為台灣菸酒下的產品,創始於1953年(民國42年),由嘉義酒廠釀酒團隊所研發生產,長期維持穩定品質,是台灣本土普飲的優質選擇。

但玉山高粱酒在老酒市場的表現就乏善可陳了,主因是缺乏特殊酒款也缺乏品牌的聚焦點,再加上台灣的市場利基光是維持金門高粱的熱度就有困難,要再向下延伸到玉山高粱,就更不可能了。

玉山高粱酒收購價格表

品項價格(每公升)照片特別版備註
高粱酒300~700 玉山高粱酒-高粱酒 玉山高粱酒種類眾多,但由於台灣的高粱老酒市場幾乎是金門高粱隻手遮天,玉山高樑的各種老酒價格差異不大,這邊就不一一列舉。
無年份陳高700~1500 玉山高粱酒-陳高 玉山陳高不一定會記錄年份,有很多紀念酒、限定酒並沒有特別標註年份,實際價格需要以實品為主。
年份陳高2000~2萬 玉山高粱酒-12年陳高 玉山高粱酒-16年陳高 玉山陳高是比高粱酒等級更好一點的酒體,如果有紀錄年份,就是年份越高的價格越高。
金箔酒2000~5000 玉山高粱酒-金箔酒 玉山金箔陳高算是品牌中比較知名的酒款,直接將黃金做成金箔加在酒體中,雖然在口感上沒有改變,但外觀上有很大加分,市場接受度也夠高,是玉山高粱酒比較頂級的酒款。
  •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 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表中標價為 1公升容量,實際收購價依據容量換算。

玉山高粱酒-市場狀況

由於台灣的高粱酒老酒市場幾乎被金門高粱獨佔了,因此玉山高粱酒其實沒有太多可以提的事跡,作為公賣局底下在台灣深耕的釀酒品牌,玉山高粱酒的品牌定位本來就不是高端酒款,而是以龐雜的平價酒,滿足台灣基本民生需求做考量。

因此公賣局推出的酒款相當複雜,包含了高粱、大麴、藥酒、甚至有白蘭地等等,並且沒有特別主打旗下的單一品牌,自然無法在次級市場形成足夠的號召力,也沒有太多收藏家有興趣。

不過用普飲的角度來看,作為台灣的老酒廠品牌,玉山高粱酒的品質維持的相當不錯,是CP值很高的酒款,多數老酒價格都不高,非常值得一試。

玉山高粱酒-相關文章

主題內容摘要連結
虎骨酒的功效、配方、漲價原因同仁堂虎骨酒的各種細節,從其功效、配方、到漲價原因一次說明清楚。前往
頂級貴州茅台酒幾十萬,你的貴州茅台酒有這個價錢嗎?了解哪些貴州茅台酒值錢,學會判斷貴州茅台酒的正確價值。前往
飛天茅台、葵花茅台是什麼? 帶你了解外銷版茅台的發展與版本常見的飛天茅台、葵花茅台是外銷版本,這篇文章專注說明外銷貴州茅台的版本細節。前往
五星茅台、鐵蓋茅台是什麼? 帶你了解內銷版茅台的發展與版本五星茅台是內銷版本,這篇文章專注說明內銷貴州茅台的版本細節。前往
【貴州茅台鑑定技巧】,95%的貴州茅台鑑定只需要這幾招貴州茅台酒成為不肖商人的重點仿冒對象,很多假貴州茅台酒流入市場,這篇文章將要告訴你如何分辨茅台酒的真假。前往
金門高粱【黑金龍、黑金剛】:各時期版本、價格、鑑定黑金龍(酒友間稱:黑金剛),本身是早期金門高粱酒廠最高檔的酒款,這篇文章就來揭開它神秘的面紗。前往
大麴酒、高粱酒,分不清楚嗎? 了解大麴酒與高粱酒的差異台灣生產的烈酒當中,大麴(大麯)與高粱這兩個系列的產品是很常見的,到底它們有甚麼區別呢? 看完這篇文章,相信您會有所理解。前往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

熱門老酒收購品牌

更多好文章

收藏家的心態與動機
收藏家的心態與動機
最後更新:2023-11-29

聯繫百酒樓
免費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免費鑑定估價

百酒樓電話 百酒樓FB連結 百酒樓LINE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