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樓老酒收購
特色圖片

泰斯卡(Talisker)品牌說明

泰斯卡位於蘇格蘭西北方的斯凱島,因此威士忌的海洋風格濃烈,其中海鹽氣息、泥煤以及帶煙燻的甜味造就泰斯卡獨特的風味。

蘇格蘭地區內以煙燻泥煤味知名的是艾雷島產區的威士忌,但泰斯卡出產的酒款卻飽含強勁口感及濃烈的煙燻泥煤風味,常被人誤認為產自艾雷島,這是一個非常高的讚美!

泰斯卡(Talisker)收購價格表

品項價格(每公升)照片特別版備註
泰斯卡 10年400 元 泰斯卡-10年儘管濃度達 45.8%,但卻沒辦法彌補低年份威士忌的硬傷,因此屬於價格稍好的普飲酒款,約等同於一般 12年的調和威士忌。
泰斯卡 18年1400 元 泰斯卡-18年18年威士忌一般屬於中價位的酒款,但因為泰斯卡本身的市場定位,並沒辦法帶動這款泰斯卡 18年的收購價格,因此收購價格只比一般同年份的調和威士忌略高。
泰斯卡 25年7000 元 泰斯卡-25年以濃度 45.8% 裝瓶的高年份威士忌,雖然濃度較為特殊,但不屬於原酒,因此影響收購價格有限,需要注意外盒遺失或破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其他酒款面議 泰斯卡其他酒款 泰斯卡其他酒款-special 泰斯卡有許多無年份酒款,如風暴、浪、波特桶單一麥芽,以及訂價稍高的權力遊戲系列等等,如果有其他酒款的朋友歡迎直接詢問百酒樓。

小提醒:點擊展開更多資訊

  •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 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表中標價為 1公升容量,實際收購價依據容量換算。

泰斯卡 Talisker-市場狀況

泰斯卡為蘇格蘭斯凱島(Skye)上創立最久的酒廠,可追溯至 1830 年,但於 1894 年才正式以 Talisker 之名成立公司,因為斯凱島為一座火山島,當地所產泥煤帶有鮮明的火山特色,且泰斯卡酒廠又座落於島上的海岸邊,種種因素讓泰斯卡所產的威士忌兼具煙燻泥煤和海鹽風味,這讓泰斯卡的愛好者趨之若鶩,但因為斯凱島在蘇格蘭的產區中比較小眾,儘管近期泰斯卡開始在台灣有投入較大量的廣告曝光,但目前還是較難取得次級市場的關注。

攤開市場中泰斯卡的酒款大部分都屬於普飲價位的酒款,只有少數比如 18 年、 25 年的單一麥芽威士忌訂價稍高,但少數高單價酒款是很難帶動整個品牌的市場關注度,整體而言,泰斯卡在市場上的認知還是屬於普飲的威士忌品牌,這也讓泰斯卡威士忌在轉手交易時會產生極高的價差損失。

泰斯卡 Talisker-相關文章

主題內容摘要連結
威士忌裝瓶廠(IB)? 了解裝瓶廠與原廠的差別自己不生產酒,只進行包裝與行銷的廠商,就是所謂的『裝瓶廠(IB)』,相對應的是自己釀造並裝瓶的『原廠裝瓶(OB)』。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入門篇):酒桶、威士忌產地、威士忌類型這篇文章帶你快速了解威士忌的酒標入門:分辨酒桶、威士忌產地、類型等基本知識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進階篇):Cask Strength、公司貨平行貨、冷凝過濾這篇文章講解進階的威士忌知識,尤其是一些高檔酒款出現的特殊標誌,進一步認識威士忌世界。前往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

熱門老酒收購品牌

更多好文章

慕赫(Mortlach)品牌介紹
慕赫(Mortlach)品牌介紹
最後更新:2023-11-29

聯繫百酒樓
免費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免費鑑定估價

百酒樓電話 百酒樓FB連結 百酒樓LINE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