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樓老酒收購
特色圖片

OMAR品牌說明

其實 OMAR 是台灣菸酒公司的南投酒廠所出產的獨立威士忌品牌。並於 2013 年 10 月首度推出單桶限量之原桶強度麥芽威士忌,以蘊含臺灣在地的熱帶水果香氣為其主要特色。

自 2014 年起開始參加 ISC、SFWSC、MMA等多項國際酒類競賽,都能獲得不俗的成績。

OMAR收購價格表

品項價格(每公升)照片特別版備註
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600元 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 OMAR 出產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濃度都是 46 度,主要有三種風味:雪莉果乾、波本花香跟煙燻焦香,作為 OMAR 的入門酒款,因此定價便宜,市場流通數量龐大。
OMAR 原酒系列1500 ~ 2000 元 OMAR 原酒系列 OMAR 原酒系列是品牌中較為高檔的酒款,屬於原桶強度的威士忌,主要有波本桶、雪莉桶、泥煤味波本桶等多種酒桶,是 OMAR 威士忌愛好者的起步收藏系列。
OMAR 風味桶原酒2800 元 OMAR 風味桶原酒 OMAR 的特色威士忌系列,將已陳年 3 ~ 4 年的威士忌原酒,再放入以水果酒橡木桶過桶,風味以台灣水果酒如:梅子酒桶、荔枝酒桶、柳丁酒桶等作為招牌,水果酒桶原酒在目前可以說是 OMAR 市場上流通最高階的常態酒款。
OMAR 特殊酒款依現品估價 OMAR 特殊酒款 OMAR 祈福感恩系列 目前較為知名的是祈福感恩系列四瓶組以及花間酌趣系列四瓶組,皆為雪莉桶原酒,這兩個系列都是與知名藝術大師合作的聯名酒款,是目前 OMAR 品牌中最高價的酒款。除此之外還有因應佳節、特殊紀念所誕生的限量酒品,如:豐收系列、總統就職紀念酒等,不過這類型的酒體等級差異很大,價格差異也是南轅北轍。

小提醒:點擊展開更多資訊

  •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 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表中標價為 1公升容量,實際收購價依據容量換算。

OMAR-市場狀況

OMAR 威士忌品牌是由台灣菸酒公司的南投酒廠所出產的,南投酒廠建立於 1978 年,當時主要以釀製各種酒類為主,包含葡萄酒、白蘭地、威士忌、蘭姆酒及各種水果酒等,雖然已經具有 50 年左右的歷史,但以蘇格蘭威士忌的酒廠動輒上百年來看,OMAR 品牌的底蘊依舊尚淺,不過從 2014 年開始不斷參加國際烈酒競賽,且表現不俗的情況下,OMAR 近幾年在台灣已經具有不小的曝光度,接著如何走出本土市場、面向國際,將會品牌的重要挑戰。

在老酒市場當中,主流依舊屬於產自蘇格蘭的威士忌,再加上日本威士忌近幾年的強勢崛起,台灣的在地威士忌品牌 OMAR 以及 噶瑪蘭,雖然在本土零售市場的能見度有逐年壯大,但在次級市場上依舊不算熱絡,關鍵還是在於出產的威士忌陳年年份不高,儘管酒廠成立於 1978 年,但在市場上流通的最早酒款是 2013 年才出的單一純麥威士忌,另外也可以從 OMAR 的定價策略了解公司是以生產普飲威士忌作為主要方針,這類型的威士忌在轉手交易時都得承受一定的價差損失,大家可從皇家禮炮約翰走路出產的多數酒款略知一二。

除此之外,會漲價的酒款需要有知名度、稀缺性等條件,OMAR 威士忌以上兩點都不具備,儘管他們原酒系列的 CP 值很高(再次確認主要方針為普飲品牌),以上種種讓 OMAR 酒款在轉手買賣時都有需要承受五成甚至更高的價差損失。

不過當以品飲角度而不是投資角度來看 OMAR 的威士忌時,其中原酒系列非常多種,包含許多台灣在地的特色水果風味桶,非常值得嘗試看看!

OMAR-相關文章

主題內容摘要連結
威士忌裝瓶廠(IB)? 了解裝瓶廠與原廠的差別自己不生產酒,只進行包裝與行銷的廠商,就是所謂的『裝瓶廠(IB)』,相對應的是自己釀造並裝瓶的『原廠裝瓶(OB)』。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入門篇):酒桶、威士忌產地、威士忌類型這篇文章帶你快速了解威士忌的酒標入門:分辨酒桶、威士忌產地、類型等基本知識前往
了解威士忌酒標(進階篇):Cask Strength、公司貨平行貨、冷凝過濾這篇文章講解進階的威士忌知識,尤其是一些高檔酒款出現的特殊標誌,進一步認識威士忌世界。前往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

熱門老酒收購品牌

更多好文章

收藏家的心態與動機
收藏家的心態與動機
最後更新:2023-11-29

聯繫百酒樓
免費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免費鑑定估價

百酒樓電話 百酒樓FB連結 百酒樓LINE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