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酒樓老酒收購
特色圖片

百齡罈(Ballantine's)品牌說明

百齡罈成立於1827年,主要製作調和威士忌,屬於國際知名的老酒廠,不過雖然知名度高,但百齡罈的市場定位並非高價品牌,次級市場不流行,價格也沒什麼漲幅。

百齡罈採用蘇格蘭四大產區的威士忌作為原料,不像以單一麥芽威士忌中純粹的口感為主,而是以典雅柔和、口感平衡的風格為特點。

百齡罈(Ballantine's)收購價格表

品項價格(每公升)照片特別版備註
紅璽200~400 百齡罈紅璽 百齡罈紅璽舊版 百齡罈紅璽(FINEST)是專門做給調酒基酒用的酒款,在調和威士忌中也算等級低的品項,普飲並不好入喉,也沒有收藏價值,收購價格不論新舊版都相當低。
百齡罈12年300~500 百齡罈12年 百齡罈12年舊版 百齡罈12年由於年份低、又屬於調和威士忌,普遍拿來調酒,收藏價值不高,即便是舊版收購價格也相差不遠。
百齡罈15年700~1000 百齡罈15年 百齡罈15年單一純麥 百齡罈15年由於屬於調和威士忌,在市場上價格依然不高,比較特別的是,近年來百齡罈有針對15年酒款推出單一純麥版本(Single Malt),但受限於百齡版的品牌定位,市場價格並不好。
百齡罈17年800~1200 百齡罈17年 百齡罈17年舊版 百齡罈17年有分新舊版,但由於是調和威士忌,產量極大,收藏價值低,收購價格差異不大。
百齡罈21年1700~2000 百齡罈21年 百齡罈21年舊版 百齡罈21年分為新舊版,舊版是藍色包裝非常容易區分,由於屬於調和威士忌,產量極大,收購價格並不算高。
百齡罈30年5000~6000 百齡罈30年 百齡罈30年舊版 百齡罈30年分為新舊版,舊版以紙盒包裝為主,很容易區分。雖然是30年的高年份,但調和威士忌本身的收藏價值並不好(因為產量大),收購價格遠低於同樣30年的單一純麥威士忌。
  • 收購受價格波動影響,表中價格僅做參考基準!
  • 酒款發行種類眾多,無法一一陳列,任何酒款皆可連繫免費鑑定估價。
  • 失酒、配件不全、毀損會影響收購價格!

表中標價為 1公升容量,實際收購價依據容量換算。

百齡罈(Ballantine’s)-市場狀況

百齡罈是知名的調和威士忌廠牌,尤其因為早期在台灣大量打廣告的緣故,在台灣知名度特別高,其市場定位與皇家禮炮約翰走路有點類似,老酒市場的表現也相當雷同。

調和威士忌的定位普遍為常態普飲與調酒使用,也就是以低價的方式行銷,這將會限制酒廠的高檔酒款,這一方面在百齡罈身上也確實反應出來,由於市場已經將之定為普飲的廠牌,即便百齡罈推出稀有年分酒款,也鮮少有投資者持有。

與皇家禮炮、約翰走路不同的是,百齡罈並沒有持續的流行,近年來市場知名度很顯著輸給這兩大調和威士忌廠牌,因此當老酒市場受到大環境影響而蕭條時,百齡罈沒有足夠的抗跌能力,近期的老酒價格稍有下跌,好在現在台灣市場正流行威士忌,才稍微緩和老酒下跌的情況。

百齡罈(Ballantine’s)-相關文章

主題內容摘要連結
約翰走路等級介紹,紅黑綠金藍,讓你一次搞清楚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是世界知名的調和威士忌品牌,這篇文章將會介紹各種常見的約翰走路酒款,並帶你了解其等級分類方法。前往
皇家禮炮35年一定是假的!皇家禮炮顏色差異這篇文章帶你了解皇家禮炮的各種品牌知識,從基本的真偽判斷、到版本變化的差異性,讓你清楚了解皇家禮炮的眉眉角角。前往
酒類等級介紹,一次搞懂烈酒分級方式老酒價格差異極大,貴的幾十萬,便宜的幾百塊,這篇文章就帶你探討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讓你了解市場的選擇習慣與價格關聯性。前往

30,000
累積服務客戶人數

百酒樓收購優勢

10年收購經驗 5星顧客好評 專業拍面鑑定顧問 實體店面安心收購

免費估價,現金交易

百酒樓line-QRcode
加入詢價LINE帳號
LINE-ID:@slh4687e
拍照鑑定估價
拍照免費鑑定估價
(清晰、正立照片)
等候回覆收購價
等候10~20分鐘
我們會回覆您收購價格
指定收購地點
約定收購地點
(百酒樓店面、超商、家裡)

熱門老酒收購品牌

更多好文章

聯繫百酒樓
免費鑑定估價

拍張照片,免費鑑定估價

百酒樓電話 百酒樓FB連結 百酒樓LINE連結